數位教材

為了得到更簡單、更實用的商業教學影片,智慧教育中心(SEC)擁有高品質、簡單易懂的費用體系,與提案能力的優勢。從企劃、劇本拍攝到編輯,親自為您完成一連串影片的製作。智慧教育中心(SEC)不僅擁有專業的企劃專長人才,更擁有龐大的日本美工設計素材的支援,其次以大前研一博士所開發的邏輯思考原理為基礎,可以協助您打造獨一無二具有獨創性及原創性兼具的專業教材,高度的製作品質廣受日本和台灣市場的肯定,目前亦為部份申請「教育部磨課師計畫」大專院校的指定計畫顧問及課程創作夥伴!

數位教材
數位教材

從課程計劃書中的課程設計規劃到實務拍攝課程製作等,提供一連串的咨詢輔導及教育訓練,輔導擁有多樣化理論的磨課師教學設計,以及具備獨立製作高品質自製課程的能力。

數位教材

可依彈性需求選擇委外支援方式,如特效動畫、美工設計、授權素材等,僅需提供毛片就能為您打造不同凡響的魅力課程。智慧教育中心(SEC)提供總計超過一百萬筆圖片、ICON、肖像、影片、動畫、音樂、音效等CC授權素材,可以讓您無需煩腦著作權問題,快速且安心地完成您的課程。

數位教材

從人物拍攝到影片後製(含簡報教材設計),全程皆由智慧教育中心(SEC)專業磨課師團隊為您進行製作。您不需再擔心所有繁雜瑣碎的作業,專業的溝通顧問師也能協助您擺脫單獨面對鏡頭的不適感,可以讓您在毫無負擔的情況下充份發揮您應有的專業進行授課,並有進度地協助您完成高度品質且擁有魅力色彩的磨課師課程。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感謝您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