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將您所準備好的教材資料檔案(PPT檔、影音檔等)交付給我們,後續的所有作業及數位課程的製作都將由我們為您服務,我們專業的技術團隊將會協助您將您的資料製作成數位課程,您將不需擔心後續瑣碎及技術等問題;準備資料如您的簡報資料以及影音檔,或是您現場演講的錄影畫面提供給我們即可,所有的後製作業都將由我們一手包辦,就是這麼樣的簡單!(PS:如果只有影音資料沒有簡報資料,我們仍然可以為為您製成合適的數位學習教材。)

數位教材

團隊提供不同的客製化需求,結合資安科技,運用先進的技術保護您的數位教材不會遭人篡改編輯、散發以及盜竊。

【浮水印】可以設定浮水印標誌出現在播放畫面上
【密碼】可設定密碼,必須要有密碼才能觀看教材內容
【域名限制】可限制在設定的域名之下才可觀看
【時間限制】可設定限制觀看的時間,如超出所設定的時間之後,將自動封鎖呈現無法觀看的狀態

數位教材

不僅只有對應PC,連Andriod、iPhone、iPod touch、iPad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也能輕鬆使用,完全支援觸碰模式,不需透過鍵盤或是滑鼠即可操作所有數位學習功能,將無障礙技術發揮至極致。
您的單位也有客製化數位教材需求嗎?不確定如何著手規畫數位教材嗎?歡迎聯絡我們,免費提供您諮詢解惑!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感謝您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