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材

隨著教育資訊化的抬頭及深入發展,許多企業紛紛開始投入創建數位教材供企業內部員工學習,而為持續提升企業員工學習欲望,也開始追求數位教材更高的品質,除生動有趣的視覺畫面外,利用專業的旁白配音來提升員工學習上的聽覺響宴,也開始越來越普及和受到重視。數位教材的配音是相當重要的,配音時要選擇合適的配音人員,使用標準國語,語調和語速要適中,既要比較和藹,有親和力,又不能過於追求藝術表現力,且要如同一位講師在講課一樣。教材解說配音是把文字稿轉化為有聲語言的工作,是解說員對字、句的再創作,也因為如此,解說員的氣質、水準、理解稿件的能力和表達稿件的功夫將直接影響學習者的觀看興趣和理解。

配音員要控制解說速度,一般每秒約2至3個字,且隨畫面長短而變化。對口型的對白和聲畫同步的解說要嚴格同步。教材配音不能單純地“宣讀”,如果以機械式來念別人的、不懂的、不理解的、言不由衷的東西,這樣的教材配音是斷然無法成功的,智慧教育中心(SEC)長期從事數位教材的製作,積累了豐富的教材製作經驗,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品質,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擁有超過10位以上資深配音員,專業級錄音配音設備,頂級數位調音台、聲學設計錄音棚、專業音訊編輯軟體,有絕對信心協助您完美打造最高音質效果的數位教材。

數位教材
數位教材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感謝您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