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團隊的創立起源於數位科技的信仰與熱情,我們相信,好的創造力來自於跨越領域界線的開放思維,思維會帶動行動,牽引感受和情緒!巨鷗跨界創新團隊將「科技、設計、行銷與文化」的跨界整合,激發出突破框架的創意思維,並通過專業和100%的行動力量,將我們的創新與態度影響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熱情跨界,創新無限 !跨界策略

以專業、熱情、創新、團隊、卓越為基礎,多年來致力於提供政府機關及民間企業的完整行銷策略規劃及執行方案,並且擁有空間科技部(GEO informatics.)與多媒體設計部(GEO Design)逾100人的奧援,以及中部各大學資源活力,從A+到A+++的堅持,總是為各專案創造最大價值。

透過高度整合發揮綜效,突破困難排除障礙,每每創造新的成功模式,使團隊在每個專案中,皆以360度的行銷策略規劃與市場洞察力,為客戶創造最大效益。

願景使命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創立於2001年,跨界策略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以行銷、設計、科技多元領域跨界整合為使命的虛實行銷專家,期望為臺灣城鄉發展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珍惜每一次面對面的機會,用心經營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僅重視完成效率,更在乎那一份打動人心的感動。以整合性的行銷策略資源,幫助客戶打造產品及服務,建立一致的溝通訊號,鞏固客戶與消費者長久的互動關係。

巨鷗榮耀事蹟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感謝您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