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數位學習教材大量的影音化,也因此國內大型數位學習平台紛紛開始對應影片型的教學,而傳統使用Web Cam所製作的教材也面臨到運用延申性遭到受限的問題,為解決多數以Web Cam所製成的舊教材問題,智慧教育中心(SEC)導入多樣化及三次元的主體設計,協助您將您的舊數位教材重新製作設計,重新打造您數位教材的新魅力。

數位教材
數位教材

您是否有遇到過去以Flash製作而成的課程但現在無法使用的情況呢,智慧教育中心(SEC)擁有專門技術將可以協助您將您過去的Flash課程進行轉換,即使是平板電腦或是行動電話都能100%對應,與一般要將Flash數位課程從頭製作的情況來比較,智慧教育中心(SEC)將可以節省您1/5成本,讓您好不容易做好的Flash課程能夠起死回生,並且不再因為環境的改變或是技術的提升而不再適用。

數位教材
數位教材

在所有過去的舊教材檔案格式中,皆存有影片檔案以及簡報圖片檔案,可以透過逆向工程的方式,先將此兩類檔案格式進行抽出,並依照舊格的原排序規則,一一重新整理存放,最後再依各課程影片順序將相對應之影片及圖,一一併入新數位教材播放器的內容之中,籍此方式,在新教材格式中能完美還原舊教材的課程模組。

數位教材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感謝您

CONTACT US